close

111.JPG 

 

前幾天在桌上看到一張依蕾特的母親節傳單
好奇這個網路知名的布丁奶烙到底什麼滋味
還有新出的草莓雪酪,到底有什麼特別
在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決定線上訂購一套母親節組合
一盒12個裝的布丁奶酪系列+一盒6個裝的草莓雪酪
布丁奶酪總共分有4總口味,反正都沒吃過,我就選了綜合的
分別是鮮奶布丁,可可奶酪,芒果奶酪,杏仁奶酪

 

訂購方式還滿簡單的
可以電話訂購,線上訂購,也可以寫email訂購
既然email也可以訂購,那我就乾脆用email訂好了
寫上件人姓名,電話,收件地址
還有我要訂購的母親節組合
再特別著名我要"貨到付款"
(可以貨到付款還滿方便的)
DM上特別著名,母親節組合只有在星期四和五出貨
所以在email寄出後我等了幾天才收到
不過email寄出後的隔個工作天就接到依蕾特打來確認訂單的電話

 

今天終於到貨啦~  各拿出一個來試吃
首先先試試看新口味的草莓雪酪
包裝盒先來拍一張

 

DPP_0001.JPG 

 

然後拿出這小小的草莓雪酪

 

DPP_0003.JPG 

 

稍微技巧性的把他倒在他的蓋子上
但是技巧不好,草莓有一部分留在杯底
可能是草莓果醬有一點焦的關係,所以會黏住一點點

 

DPP_0006.JPG 

 

再來幾張特寫~

 

DPP_0007.JPG 

 

DPP_0010.JPG 

 

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有奶酪的感覺
(廢話...不然吃起來像蛋糕嗎)
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
但是一個份量小小的,吃不過癮
我大概需要一口氣吃10個(自以為是葉問  哈)

 

接著我就要嘗試他的經典布丁奶酪系列啦

 

外觀盒子先來一張

 

DPP_0017.JPG 

 

由於有四總口味,我不想一次吃四個
所以就先拿他的基本款"鮮奶布丁"來試試嘍

 

DPP_0018.JPG 

 

再來一張~

 

一樣試著要把他倒在他的蓋子上
但是我搖了很久都搖不下來,緊緊的黏在杯子上
決定用湯匙沿著杯邊給他挖一下
很怕手殘把這鮮奶布丁給挖壞了
這樣就不上相啦~

 

DPP_0019.JPG 

 

再來幾張特寫~ 糖漿量還不少
可以讓你每口都可以吃奶酪配到糖漿

 

DPP_0020.JPG 

DPP_0022.JPG 

DPP_0029.JPG 

 

說到這口感,還真的很像布丁
跟剛剛的草莓奶酪滿不一樣的
味道也很香純,就像他的DM上說的
依蕾特,不加一滴水,以鮮奶替代水
始終以做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
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

 

整體來說口感不錯,感覺也很精緻
很像在高級西餐廳才能吃到的甜點
現在可以自己在家裡享受也很棒
買來孝敬媽媽更是不錯
(不過是貨到付款...這筆是老媽收貨時"順便"買單的  哈哈哈)

 

DPP_0024.JPG 

 

他的母親節組合價位大約在460-580
如果只想單訂其中一種
一盒大約在400塊左右
而且還可以貨到付款

 

訂購資訊如下,自己參考嘍
依蕾特
電話: 0800-300-600
線上: www.elate.com.tw

 

 

看一下時尚玩家的介紹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